当前位置:

给游客送提神福利 “熊猫人”公益派送打卡张家界天门山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编辑:杨淑华 2020-10-05 20: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通讯员 王清)连续的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游客打卡湖南地标景区张家界天门山的热情。国庆假期第5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人流如织,上万游客在此游玩,不少游客是自驾前来。

10月5日上午9点,一群熊猫人带领着胖哥小哥和美团小哥来到张家界天门山景区门口,给游客现场派送“提神小礼包”,内含风油精、西洋参、胖哥槟榔提神礼品,让自驾者及游客们远离疲劳。

图片2.png

当憨态可掬的“熊猫人”一出现,立即吸引了现场游客驻足观望,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与熊猫人合影。

来自广东的游客刘小姐,忍不住上前与熊猫人进行合影,“这个熊猫人太萌了,这种公益宣传我们很喜欢,不管是开车路上,还是登山,都需要注意安全,远离疲劳,这个活动很贴心”。

图片4.png

为贯彻落实“奋战四十天 平安迎国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导,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湖南交通频道联合发起主办、胖哥食品大力支持的 “疲劳不驾车 双节平安行——公益宣传活动”自9月30日上午启动以来,国庆长假期间持续进行中。

据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二区大区经理赵建飞介绍,天门山景区派送是本次公益活动的第四站,国庆期间已在长沙三一大道高速出入口、长沙步行街、冬瓜山夜宵一条街等地举办了一系列派送和快闪活动。接下来,公益派送活动将还继续前往怀化、郴州多地,在各城市地标处持续开展,为公众带去公益宣传和免费物资派送。

“作为湖南最负盛名的景点,张家界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胖哥食品想借此国庆长假,最大范围给疫情后的全国各地人民送去提神物资和精神关爱。”赵建飞表示,未来,胖哥会继续坚持爱与责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举办更多公益活动,关爱民生,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添色加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