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讲好茅台故事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10-05 17: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5124940.jpg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会举行,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工作人员、湖南省全体经销商主要负责人、传承人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5125055.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他表示,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在第三季度开展了不少公益活动,如爱心筑路、爱心送考、八一节慰问、教师节活动、慰问环卫工、送爱心到福利院等,所有公益活动均为经销商自发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反响较好,体现了茅台的大爱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05130113.jpg

同时,第三季度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的亮点工作多多,比如7月份组织全体经销商主要负责人参加第一期总裁研习班培训;传承人工作部组织了“贵州茅台对话安化黑茶”交流学习活动;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助学金发放仪式;小型高端品鉴会;体现健康生活的足球友谊赛;红色电影《半条棉被》观影活动等。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联谊会及全体经销商并未放松茅台文化宣传和市场服务等工作,而是在省区的指导下,精诚团结、戮力同心,继续在讲好茅台故事、传播茅台声音等方面奋力作为。“刘兆兵表示,希望传承人工作部发挥自身优势,多出点子、想办法,让联谊会的各项工作越来越出彩。

微信图片_20201005130120.jpg

会议现场,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带领全体经销商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商标使用和广告宣传行为》等公司文件。龚艺桂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一要恪守诚信、合法经营;二要强化基础管理,不断提升驾驭市场的能力;三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四要积极推广茅台文化,树良好品牌形象;五要通过综合提升,打造一支与茅台品牌发展相匹配的经销商队伍。

在开展活动方面,龚艺桂强调,2020年是个不平凡之年,在共同防疫抗疫的情况下,湖南省经销商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第四季度,要以更高的标准策划更具特色的文化及公益活动,同时,他希望传承人工作部掌握更多专业知识,积极抓住一切有利机会学人之长补己之短,成长为联谊会的支柱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05125021.jpg

同时,龚艺桂对“9月27日—29日开展的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0年度营业员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培训搞得很成功,邀请到了茅台总部茅台工艺和文化方面的专家给营业员授课,机会难能可贵,希望大家回去之后,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用于销售服务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