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极云直播共话“互联网+” 探讨创新销售蓝海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9-30 17: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后疫情时代,如何在创新销售领域寻找出新路径,挖掘蓝海市场,实现逆势翻盘,成为不少企业首要议题。其中,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业态结合,拓展直播带货,是当下实体企业尝试、探讨最多的模式。

日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携手红网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共话‘互联网+’创新销售蓝海”的无限极云直播分享会,现场邀请“湘农荟大直播”首席主播及湖南知名网红带货主播进行经验分享,并通过云直播,和全国经销商共同探讨“互联网+直播”创新销售方法,干货满满,实操性强。

5.jpg

记者了解到,这并非是无限极在直播销售领域的首次尝试,早在今年7月期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打破传统公益模式,携手湖南大型公益助农行动,率先无限极全国各区域市场试水直播带货炎陵黄桃,邀请炎陵区域市场的经销商共同参与,通过线下场景及体验分享,在云端与消费者连线,变流量为销量,实现实时带货,快速转化,打造出传统业态、实体创新销售样本。

“尝到直播带货的甜头,公司欲进一步探索新的销售模式。”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毛伟透露,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行业快速洗牌,存活下来的企业也在寻求经营转型,云直播不仅是当下流行趋势,也是公司主要试水的方向,之所以面向全国经销商开展分享会,不仅仅契合企业发展要求,还满足了经销商个人学习需求,同时传达出敢为人先的湖南精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无限极努力打造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在建)等物业,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超过7500家专卖店。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无限极(中国)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