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珍馐美馔 江南宴高端品鉴会圆满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吴芳 2020-09-29 1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25日,“江南宴高端品鉴会”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388号江南宴湘粤融合菜餐厅圆满举行。

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先生、湖南新合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秋月、长沙携君董事长王利林、江南宴刘金林女士、水墨丹青董事长姚辉女士,以及众多媒体嘉宾、美食家、美食爱好者出席了本次美食品鉴活动。

品鉴会上,江南宴湘粤融合菜餐厅推出了一系列秋季新品。“羊肚菌炒澳带”“小米焓鲜鲍”“一掌定乾坤”“香酥霸王鸭”等创意湘粤菜品隆重登场。江南宴行政总厨就每一款菜品的食材特点、加工技艺、文化渊源等,一一向大家介绍,并与众多美食爱好者一起品鉴分享。美食家们在品尝之余,对江南宴整个系列菜品,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也体会到了湘粤融合菜系的独到、独特之处。

活动现场,美食爱好者们一边品鉴美食,一边互相交流学习。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先生说:“人间秋意浓,最美江南宴。江南宴啊,您的每一道菜都是我心中的珍馐美馔,让我一见倾心!让我眷恋!让我着迷!”

整场活动下来,大家对这种“品鉴+品味”的品质生活给予了高度好评,并纷纷表示,今后的日子,愿意多参加类似活动,以便于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湘粤菜系的文化底蕴和餐饮价值。

据悉,9月25日-10月31日,也正好是江南宴三周年店庆之际。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店内也将陆续推出免单大奖、打折优惠等福利活动,回馈广大食客。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