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夜经济”加码 渔人码头引进扬帆夜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李倩昱 编辑:李茜 2020-09-27 16: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32608.jpg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李倩昱)作为驱动城市发展的新动力,全国各地点亮丰富夜间经济业态,其中,网红城市长沙尤为瞩目。

从夜市的小吃,可以知道一个地方人们的口味;从夜市形形色色的人群,可以了解一个城市的民风民俗;从夜市的摊主身上,可以体味百态生活。当下,夜市已成为展示城市夜经济实力的一大窗口。

记者获悉,从9月25日起,位于长沙岳麓区潇湘北路的渔人码头正式引进“扬帆夜市”,共有260余户摊主入驻,品类涵盖网红小吃、饰品、服装、百货、游玩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吸睛”又“吸金”。

微信图片_20200927131517.jpg

关东煮、炒凉粉、各种烤串……阴雨天也没有阻挡消费者的步伐。游走在各种不同风味的美食当中。小摊点、大民生,渔人码头扬帆夜市不仅让我们长沙城带着烟火味儿,更带着浓浓的人情味儿。

渔人码头扬帆夜市改变了路边摊的传统形式,以整齐划一的帐篷作为摊点,商品品类丰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渔人码头扬帆夜市负责人介绍,渔人码头扬帆夜市致力于严格管理夜市容貌秩序,科学设置摊位,助推整个夜市提档升级,促进夜间消费需求,提升夜消费氛围,欲打造成长沙城市区域夜经济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李倩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