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豪礼钻戒、霸屏告白 婚庆季这家店玩出新花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婷婷 编辑:吴芳 2020-09-25 17: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鲜花、气球、唯美的背景墙……在一片浪漫的氛围中,男士将精美的1克拉大钻戒温柔地戴在心爱之人的手上。9月25日,这一幕甜蜜的“求婚现场”出现在圣得西五一轻生活之家, 为今年的圣得西时尚婚庆季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片7.png

2020年一场特殊的疫情,让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不再如往常那般美好。疫情时期的爱情,更显弥足珍贵。为了让更多的爱能够被表达,让更多的爱能够被听见,在“金九银十”的结婚旺季,圣得西时尚婚庆季全面开启,创意频出,除为消费者们准备了许多重磅福利外,最为吸引人的,当属“全城告白”系列活动。

图片2.png

在圣得西时尚婚庆季专属活动中,参与者只要通过抖音话题或专属活动页面,说出对TA的告白,就有机会在湖南长沙、益阳、湘潭、郴州、株洲、常德、衡阳、岳阳以及江西南昌这9个城市的核心地段的LED大屏上进行霸屏告白,此外人气最高的参与者还可获得周大福的一克拉钻戒豪礼。

图片3.png

媒体热议,浪漫延续

活动开启后,在湖南、江西等地掀起了一轮强烈的“告白潮”,截至9月20日,抖音平台的参与人数3100余人,时尚达人助力告白2000万余次;平台活动参与人数756人,获得投票助力298526次。

此外,事件还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红网、益阳一网、湘潭微生活、吃喝玩乐在郴州、常德维度、掌上衡阳、岳阳麦芒、在南昌等数十家媒体及城市大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及热议。

图片4.png

时尚西服,见证爱情

当然,除了吸睛的活动内容,圣得西的时尚婚庆西服,从品质到设计也都是非常出众的,本季圣得西的婚庆西服共分为“情书”与“挚爱”两个系列,西服整体采用高级耐看的莫兰迪色系,显得格外柔和雅致,展示出男士亦刚亦柔,年轻有为的一面。

图片5.png

图片6.png

款款精致的西服为您见证真实的情感,真情的告白将感动瞬间化为真实的永恒,铭刻记忆。在这个冒着粉红泡泡的爱情季里,不妨去圣得西看一看,为自己执手一生的浪漫故事准备温馨的生活点滴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婷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