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业两天销售逾5572万 衡阳杉杉奥莱引爆下沉市场首店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2020-09-25 10: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曾蓉

“开业两天总客流42万人次,销售逾5572万……” 9月19日,衡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开业,大流量大销量不仅让奥莱人惊讶下沉市场的消费潜力,也惊叹首店经济的爆发力。

迈入大牌时代 衡阳人家门口迎来“纯奥莱”

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的到来,不仅让衡阳商业氛围提档提质,还为衡阳打造现代商贸流通业强市添足动力。

国内奥莱形态成熟且多样,作为行业龙头连锁品牌,对标“纯奥莱”的杉杉,将同样的“承诺”无差别地给到“雁城”人。

记者观察,衡阳杉杉奥特莱斯位于城市现代商贸中心,率先抢占湘中两小时经济圈,作为4.0版本的奥特莱斯,是湘南地区首家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奥特莱斯。其定位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休闲服务,拥有品牌200余家,汇集了GUCCI、BURBERRY、PRADA、ARMANI、MICHAEL KORS、G.GIVENCHY、AUTASON、TOMMY HILFIGER、HAZZYS、Champion等一线国际品牌超40家,其中大多数品牌为首次进驻衡阳,为了实现惊艳亮相,开业率高达96%。

衡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总经理助理莫离透露,商场开业火爆场景早已预见,不少品牌提前进入试营业状态,开业前几天每天销售额过百万。

首店+品牌+折扣,衡阳杉杉奥莱打“必胜牌”

一手是正蓄势上扬的“品牌+折扣”商业模式牌,一手是正潮流的“首店经济”牌,两支强大消费动力的结合,衡阳杉杉奥莱打出“必胜牌”。

有行业人预测,杉杉携高配版奥莱占据衡阳商业高位,或将迎来长期高光时刻,这艘驶入下沉市场的巨船,已成功扬起高帆,势必影响着国内奥莱市场的航向。

“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商业疲软的当下,部分品牌还能引发排队潮,可见衡阳市场潜力。” 莫离介绍,衡阳杉杉奥莱打破衡阳商业格局,让国际名品及国际运动不再仅限一线城市可见,加上奥莱店是常年折扣店,与代购相比,价格有的一拼,还有品质保证,自然受到消费者青睐。

晋升衡阳商贸新宠,“爆红”or“长红”?

扼守衡州大道科创走廊,扎根陆家新区的杉杉奥特莱斯,在撬动衡阳商业版图新格局的同时,也成为衡阳国家高新区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消费生态圈的重要抓手,为衡阳招商引资、创新创业打造了一张闪耀的城市名片,衡阳国家高新区官微如此介绍。也足见衡阳在推动现代商贸流通业的过程中,对奥莱业态的重视与宠爱。

为何它能有如此魅力?

首先,低线城市消费升级需求更为迫切,品牌下沉不仅能使高涨的消费力得到快速释放,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更为品牌销售带来新的增长点。其次,“首店经济”蓬勃发展的背后,也折射出消费市场增长快速的信号,它持有打开发展新空间的创新力量,“首店”的落地,成为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手段。兼备两点的衡阳杉杉奥莱未来更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2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