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中酒霸新品上市推介会长沙站首场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酒中酒霸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 2020-09-23 16: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正出新见证三十年荣耀,携手同行共创盛世辉煌。2020年9月22日下午2点,酒中酒霸新品上市推介会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红色小牛仔和建厂30周年纪念版酒中酒霸酱酒倾情发布。酒中酒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静,常务副总经理苏双国,香港致信管理咨询机构付东校长及酒中酒霸营销中心部分新老客户共2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本次会议由酒中酒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人事总监邓美香主持。

酒中酒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静首先致欢迎词。王静总经理表示:在这极不平凡的2020年,酒中酒霸面对疫情的严重影响和白酒行业持续洗牌、竞争加剧的严峻环境,我们在酒中酒集团和经销商朋友的全力支持下,稳住心神,锁住目标,顶住压力,化解难题,实现了绝地求生、逆势发展。历经20多年市场考验的酒中酒霸品牌,依然呈现出强劲的生命力!

长沙是酒中酒霸的创兴之地,也是酒中酒霸的福地。两大新品在长沙首推上市,借助长沙福地的福气和财气,借助各位经销商们丰富的渠道及资源,凭借两大新品的产品创意、过硬的酒体品质,必将开启酒中酒霸更美好的明天!

王静总经理致欢迎词

随后,新品推介正式开始,两大新品分别是浓香型红色小牛仔和建厂30周年纪念版酒中酒霸酱酒,一浓一酱,传承了酒中酒霸“内心守正、个性张扬”的品牌精神。

苏双国副总经理和王静总经理先后为大家仔细的讲解每一款酒的特征和属性。

红色小牛仔品质上乘,具备“柔和低醉、浓头酱尾”的黔派浓香独特口感,酒体醇厚,香味持久,口感柔和,饮用舒适度极高;包装精致,更符合新时代消费者审美需求

苏双国副总经理

酒中酒霸酱酒价格亲民但不失贵气,产自中国茅台镇——中国核心酱酒产区,传承千年酿酒工艺,具有酱香突出、老熟醇厚、回味悠长、口感细腻的独特风格,与国酒茅台一脉相传,同根同源。

王静总经理

酒香袅袅,惹来雅士馋。酒喝干,再斟满。大家或小口啜品,或大口畅饮。入口温软,唇齿留香,大家皆赞不绝口,给予我们两款新品高度的评价。

上台分享感受的几位经销商代表对酒中酒霸酱酒的一致评价就是199元的价格喝出了599元的品质,是消费者都能喝得起的好酒。

在苏双国副总经理介绍完本次两大新品的招商政策后,经销商对我们两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品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大家抢抓时机,纷纷开始订货。订货现场十分踊跃和火爆。

最后,本次酒中酒霸新品上市推介会长沙站首场会议圆满落下了帷幕,酒中酒霸希望与大家一起,深耕携行,共续华章,行稳致远。

来源:酒中酒霸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