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湖南省消委会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9-23 16: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3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从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捧回一块沉甸甸的奖牌——2020年度湖南省巾帼文明岗。据悉,此次省直单位共有11家单位获此殊荣。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湖南省妇联决定,授予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等200个单位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其中获此殊荣的省直单位有11个,其余被14个市州及相关社会单位分享,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位列其中。

1.png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现有编制7人,在岗6人,其中秘书长吴卫、党支部书记褚霓霓、综合管理部主任刘彦孜、投诉咨询部主任陈浩均为女性。

5.jpg

投诉咨询部主任陈浩疫情期间接受消费者投诉电话

消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任。省消委4名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立足岗位,依法履职,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旋律,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腻,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工作理念,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强化商品服务监督,科学化解消费纠纷。结合消委组织职能职责,创造性地开展消费维权工作,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健康增长积极作为。

7.jpg

特别是在今年的防疫抗疫工作中,4位女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女性情感细腻、语言表达温和、沟通协调顺畅的优势,积极安抚消费者情绪,耐心解决消费者诉求,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宣传正能量,驱散假伪谣,坚定了广大消费者抗击疫情的毅力和信心。结合消委工作实际,当好宣传员、调解员、指战员、协调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