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丰收 品果香 “湘农荟大直播”带你云游湘西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图 白杨 编辑:李茜 2020-09-21 17: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月送爽,春华秋实;

丛林硕果,田野金黄;

田间地头,五谷丰登;

收获时节,鱼米湖湘处处流溢希望和喜悦,

一串串饱满、一片片充实,载着的,是农人一年的寄托和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921170923.jpg

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直播间

9月22日上午9点,“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踏秋而来。怀揣着对潇湘三农的敬意,对湘西农产的眷恋,走进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的菖蒲塘村,将镜头锁定“‘湘’遇丰收年,幸福奔小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的主会场,背靠果园,闻着金柚、猕猴桃的清香,邀请全国网友一起“云”品15款湘西特色农产品,让“宝贝们”插上互联网翅膀,快速飞出大山田间,为农民丰收加点“甜”。

本次直播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得到了北辰地产长沙城市中心、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华润万家超市、大润发超市、百度app/百家号(长沙)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

2.jpg

湘西猕猴桃已挂满枝头。

届时,主会场活动精彩纷呈,直播间同样惊喜连连。来自湘西十八洞村的湘农荟网红主播娇娇将携手红网主播,在红网、腾讯、百度、快手、抖音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好看、真香现场,为网友倾力介绍凤凰县红心猕猴桃,湘西蜜桔,周生堂柚子膏、猕猴桃果脯等系列拳头产品,凤凰泰美优质大米,榜爷腊五花肉等来自乡间、源自田间的美味。湘西腊肉怎么吃才够劲道?主播娇娇将会在直播间实力操刀,结合直播间主推的产品,揭秘湘西原汁原味腊味烹饪法。

直播福利

作为大直播的福利,“积分海报”转发持续上线,转发排行榜前20名的网友,将获得凤凰县菖蒲塘村大礼包,里面包含猕猴桃果脯(168g)/秋红柚子茶/擂茶(358g)/玫瑰茄果脯。

>>>>点击进入直播间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湘遇丰收年 幸福奔小康点击右下角“转发”图标生成宣传海报

相比以往,“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还为网友增添更多玩法和福利。湘农荟直播间将会开放抽奖活动,进入此次直播序列各式样产品共计160份,免费送给参与直播互动及线上下单的网友。怎么玩?很简单,进入直播间,在留言区留言,即可获得大转盘抽奖机会。留言后,点击右下方转盘按钮,即可查看获奖情况。持续关注直播间,一起中奖到手软!(注意:所有中奖后的网友请添加“湘农荟小宝贝”(微信号:xiangnonghui313)客服微信,进行兑奖。)

同时,除了上述福利外,直播当天,这些多款特色美食都将以更优惠价格,等你来下单。

12.jpg

微店购买渠道

跟着湘农荟大直播,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特色农产品吧。

周生堂柚子膏、猕猴桃果脯

5.jpg

6.jpg

湖南省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湖北、贵州、重庆等地有店面45家,建有猕猴桃、柚子、五谷杂粮生产线8条。主要产品为猕猴桃果脯,蜂蜜柚子膏等产品。目前有柚子种植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的一产业,有八条生产线的二产业,有几十个店面的三产业,已初步完成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适应市场需求,2019年公司扩建二期厂房6000平方米,预计2020年8月完全投产,为公司实现迅速飞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榜爷腊五花肉

7.jpg

榜爷免刮洗五花腊肉帮顾客给腊肉做了前期烧皮刮洗处理,顾客买回家以后烹饪更简单,做出来的菜肴味道更为地道。榜爷腊味系列最大的优势在于亚硝酸盐的控制,“榜爷”腊味的亚硝酸盐含量基本都是“未检出”,或是微量,远远低于国家30mg/千克的标准。

凤凰泰美优质大米

精选凤凰腊尓山优质晚稻,采用传统古法种植,以5A健康金标为生产标准,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无污染的大米。蒸煮时有独有的腊尓山米香味,饭粒表面有油光。口感绵软略粘、微甜、略有韧性,冷却后仍能保持良好口感。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腊尓山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成饭时味清淡略甜,绵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 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因此腊尓山大米素有“白饭也能吃三碗”的美称。

湘西蜜桔

8.jpg

9.jpg

“早蜜”椪柑是湘西自治州柑桔研究所由辛女椪柑芽变选育而来,2012年已获湖南省农作物品种登记。目前早蜜椪柑因其品质好和商品性好,被作为湘西柑桔品种改良的优选品种在湘西自治州开始得到大面积推广。湘西州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非常适合柑桔的生长。同时,种植早蜜椪柑的永顺县长官镇属中亚热带山地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4.2℃~16.4℃,无霜期在234~290天之间,日照1305.8小时。年均降水量1365.9毫米。该镇适宜栽种柑桔的乡镇均位于沅麻盆地的沉积构造中,其成土母质为紫色砂页岩,成就了早蜜柑桔色艳肉脆和味浓多汁的上乘品质,形成了该镇柑桔鲜明的地方特色。

湘西猕猴桃

10.jpg

11.jpg

猕猴桃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营养保健水果,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属果中之冠。2012年,凤凰红心猕猴桃产品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2017年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金奖;2019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图 白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