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挖核心消费群 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唱响文化名酒品牌新IP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9-21 13: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

4.jpg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致辞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0日晚,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给内参名人堂会员、酒鬼酒投资者、内参酒平台商、团购消费者等带来了一份“最中国味儿”的中秋献礼,唱响了中国白酒的“新国风”。

5.jpg

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现场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汤振羽,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任宝岩,内参酒销售公司董事长盛朝阳,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聂洪品,酒鬼酒股份公司工会主席、企业文化中心副总经理龙莉晖,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何飞龙,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党支部书记付卓参加了此次盛会。

6.jpg

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现场

民族音乐,是中国文化的国粹与瑰宝;中国白酒,伴随着中华文明,渗透于五千年的历史文明中,历代文人骚客畅饮它、赞誉它,串串音符表现它、传唱它。内参作为中国文化名酒,与传统民乐有异曲同工之妙。本次内参酒中秋音乐会上,《花好月圆》《步步高》《赛马》《贵妃醉酒》《将进酒》《酉水号子》《人月圆 酒鬼酒》等各种传统曲目通过艺术家的演绎,赏心悦目、精彩纷呈。通过高品质的音乐会,让内参名人堂会员们在获得视听享受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白酒和内参酒的独特魅力。

7.jpg

内参名人堂中秋音乐会现场

同时,音乐会现场,内参名人堂长株潭分会正式成立。“品内参,知大事”是内参酒品牌的核心诉求,旨在影响高端人群,构建高端影响力;内参名人堂,是高端精英人士、文化人士、艺术人士汇聚之地。

“内参名人堂建设的提出,是内参酒销售公司营销创新模式的落地工程,更是打造、扩大内参朋友圈的创新之举。”程军在音乐会上致欢迎辞时表示,内参名人堂,将打造集合思想分享、品牌体验和圈层营销于一体的品牌IP,实现内参酒与核心消费者的长效沟通机制,真正走进消费的心智。

内参名人堂的运作上,内参酒坚持邀约各个领域的大咖来分享其对人生、文化、世界的感悟,2019年以来,内参酒相继邀请了钱文忠、纪连海、张颐武、周国平、马光远、张召忠、罗援、尹卓等大咖加入。

会上,王哲向与会嘉宾深度解读了内参酒的价值、策略,同时表示,未来,内参名人堂将从文化传播、思想分享、产品创新等方面出发,进一步提升会员的综合体验、为尊贵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尊享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0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