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菜大师徐大斌受聘为圣爵菲斯大酒店餐饮出品顾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 编辑:李茜 2020-09-17 20: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80138.gif

今天上午,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毛家菜传承第一人”徐大斌受聘仪式在圣爵菲斯大酒店欢城三楼国际厅举行。圣爵菲斯大酒店正式聘请徐大斌先生为餐饮出品顾问。

在授聘仪式上,圣爵菲斯总经理李成文表示,“此次有幸邀请徐大师出任酒店的出品顾问,这是酒店的荣耀,有了徐大师的助力,酒店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发挥大师特长,打造拳头产品,进一步树立餐饮在行业内的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17180149.gif

徐大斌在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感言,表示将积极履行出品顾问的职责,努力为酒店餐饮出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更多有梦想、有能量的年轻一代脱颖而出,尽快成才;双方优势互补,为推动湘菜传承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17180156.gif

徐大斌简介:

1960年生,湖南韶山人,师从湘菜泰斗许菊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首批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毛家菜传承第一人”。“湘菜香飘联合国”大师组总指导。徐大斌被誉为“湘菜推广大使”,“毛氏红烧肉”是徐大斌的招牌菜,凭此菜他曾在全国及湖南各级大赛上获得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