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爱心 捐资助学——记联盛科技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克 编辑:李茜 2020-09-16 17: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14日下午,湖南联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林辉先生一行来到衡阳县库宗桥镇石口中学开展 “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公益活动,黄林辉董事长代表联盛科技向学校捐赠了10万元,带去了公司全体员工“情系乡村教育、心系贫困学生”的拳拳爱心。该笔爱心助学善款将用于石口中学基础设施改善及教育设备添置。

捐赠仪式上,黄林辉董事长做了“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发言,表达了联盛科技对乡村教育的关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结合公司优势为学校提供更为广泛的支持和帮助。

1.jpg

出席捐赠仪式的衡阳县库宗桥镇学区主任蒋顺生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分别致辞,对联盛科技捐助农村教育事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石口中学王立清校长向公司赠送了锦旗和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黄林辉董事长听取了校方关于学校后续发展规划的专题介绍,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作为湖南新三板首家挂牌的游戏企业,联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2016年向邵阳隆回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捐资6万元;2017年向岳阳临湘市江南镇中心小学捐赠500套课桌椅(价值9万元)和搭建了一间快乐图书室。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石口中学公益助学活动拉开了“2020联盛科技公益行”的序幕,联盛科技将持续关注农村振兴和公益助学。下一个5年,白金岛公益500万元助学和爱心基金将携手更多爱心人士一起为湖湘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