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梯田教育集团和UU跑腿等社会各界为全城老师致敬并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苏小莉 干智慧 编辑:李茜 2020-09-10 18: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20年9月10号教师节,长沙全城瞩目,由梯田教育集团和UU跑腿组成近百位的教师节礼品特派队,为旗下16家园所的金色梯田幼儿园、金色河马幼儿园的老师送去教师节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

2.jpg

3.jpg

4.jpg

此次全城礼品特派队从雨花区梯田集团总部出发,绕城680公里,包括宁乡、株洲的金色梯田幼儿园。为老师们送去鲜花和亲手制作的卡片,来表达对教师的真挚祝福及衷心问候。这是梯田教育集团和UU跑腿的暖心合作,以温暖致敬平凡,勇敢的对老师说“爱”,一场特别的全城派送,向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告白。

5.jpg

疫情以来,学前教育面临巨大困境,梯田教育集团发起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唤起社会对教师这个行业的尊重,呼吁全社会关心教育事业,社会大众勇敢向恩师表达“爱”意,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气,逐步使教师成为最闪光、最受人尊重、最值得羡慕的职业之一。

6.jpg

梯田教育集团此次组织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积极评价,长沙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动人的一幕,不少家长朋友表示没见过这样温馨的场面,这样的教师节活动很有新意,不少幼教同行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值得大力提倡,唤醒了整个社会对教师的尊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苏小莉 干智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