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亮相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 馥郁香彻云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9-10 15: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长沙报道

9月7日-9日,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召开,包括百余名重量级嘉宾在内的八方宾客云集长沙马栏山,围绕“数字新经济、云开看未来”的峰会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形势下数字经济的发展路径。酒鬼酒作为中国文化名酒和优秀湘酒的代表,成为本次峰会白酒指定用酒,亮相本次大会,互联网思维的火花与湖湘文化的积淀相互交融,馥郁香彻云端。

7.jpg

“敢为人先”,湖湘精神与湘酒文化相融共生

从2014年300人参会,到2019年3万多人火热报名;从最初6名湘籍大咖,到2020年百余名重量级嘉宾,岳麓峰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人气越来越旺、名气越来越大,持续为湖南发展注入互联经济增长新动能,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品牌盛会和湖南互联网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长沙何以能?因为湖南有百年筚路蓝缕的沉淀,有“敢为人先”的奋斗激情,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在这场5G万物互联的时代洪流中,湖南人闻G起舞,书写了“制造”到“创造”的蝶变诗篇。知名企业接踵而来,重大项目相继落地,一个个梦想,在湖湘大地绽放。

酒鬼酒作为湘酒代表,亮相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也绝非偶然,是“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与中国文化名酒相互碰撞、融合发展的结果。

近年来,中粮领导下的酒鬼酒实现了经营业绩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营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从2016年新的管理团队入驻后,3年多来酒鬼酒经营业绩实现大幅改善,2019年报、2020年中报的营收分别为15.12亿、7.22亿;依托中粮平台背书,酒鬼酒成功打造超级单品——高度柔和红坛酒鬼酒,极大地提升了酒鬼酒产品的信誉度和公信力;同时,2016年以来,酒鬼酒和内参酒先后21次登上重大国际舞台,品牌形象极大提升。

8.jpg

一口品三香,“湘酒名片”讲好中国文化名酒故事

在本次岳麓峰会上,酒鬼酒以独特的“馥郁香”欢迎互联网大咖和与会代表来到长沙,感谢他们为数字化经济发展贡献智慧。

成功举办岳麓峰会,拥抱智能新时代,开创智慧新未来,是湖南人潮头勇进、扬帆远行的重要体现,是湖湘文化深厚积淀的结果。

酒鬼酒作为著名湘酒名片,是湖湘文化传承的重要符号,她是神秘湘西气候、河流、 粮食、微生物群落、酿造技艺的完美组合,其独创的馥郁香型让与会嘉宾记忆深刻,“前浓中清后酱”,一口品三香。

酒鬼酒一直以“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 为战略使命,以争创“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为战略愿景,不断刷新湘酒印象,扛起湘酒振兴大旗,成为湖湘文化输出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围绕“文化战略”,酒鬼酒不断丰富文化酒鬼、生态酒鬼、馥郁酒鬼的内涵,传播酒鬼酒的品质和文化,逐步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IP。

据2020年半年报透露,酒鬼酒为加大广告传播力度,继续以央视传播、主流报刊引领品牌,强化“文化酒引领者”的品牌高度。酒鬼酒冠名CCTV-5《直播周末》,内参酒成为CCTV财经频道《对话》合作伙伴,内参酒在《参考消息》上持续投放。今年8月,酒鬼酒与中国国家地理达成战略合作。

文化对于酒鬼酒而言,是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这是酒鬼酒自带的优势,也是其在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利器。作为湘酒代表,酒鬼酒此次亮相岳麓峰会,也必然将在进一步引领湘酒全国化的同时带动“文化出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