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游萍乡 与你一起浪漫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2020-09-10 14: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聂易慧)伴随着跨省游的逐步恢复,湖南的旅游市场也迎来一波来自外省的邀请。江西省萍乡市与湖南省醴陵相邻,从长沙乘坐高铁出发27分钟就能达到,萍乡有号称户外天堂的武功山,记录红色革命历史的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还有距今1亿5千年的天然溶洞孽龙洞。

不仅交通便利,风景也很动人,的确是短途游的好去处。

今天下午,萍乡市的景区景点负责人也走进长沙地铁,带着满满的诚意,邀请湖南市民前去游玩,现场送上具有萍乡特色的卡通玩偶,更是免费派送了150张景点门票。武功山、孽龙洞、仙凤三宝免费游。

武功山7月到9月举办什么节庆活动?国际帐篷节。

萍乡有个什么著名的溶洞?孽龙洞。

通过此次活动,乘客们对萍乡美景更加期待,不少乘客在看到武功山美丽的上刊画面后,表示“想靠近星空,在武功山顶找到属于自己的星和未来的你”“非常期待在帐篷看日出的美景”。

长沙地铁5线运营,覆盖主城区六区一县,日均客流直逼200万人次。天闻地铁传媒作为长沙地铁媒体广告综合运营商,凭借地铁高客流量,抓住跨省游恢复后市场的新动向,在长沙地铁火车南站通往高铁的连接通道处,推出了萍乡特色展示墙,并在湖南大学站打造了萍乡武功山品牌特色通道,同时在长沙地铁4号线以萍乡景点为特色包装了一列全景专列,并把萍乡武功山的风景带进了长沙的核心城区五一广场站。以绝对的曝光量,支撑起湖南人游萍乡的宣传推广。

在5线运营时代,天闻地铁传媒以组合拳的方式联动全城媒体资源,进一步挖掘地铁乘客潜在客群,拓宽旅游市场,长沙地铁已经成为全国各地文旅展示和推广的重要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