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开盖扫码活动 100%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20-09-09 14: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金浩茶油在全国开启了“开盖扫码赢现金大奖”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金浩茶油的支持与厚爱。现在,只要购买金浩茶油开盖扫码活动产品,扫一扫就能轻松赢取现金红包或金条大奖,中奖率高达100%。

1.jpg

针对此次活动开展,金浩茶油董事长表示,这是我们主动拥抱年轻人的方式,希望消费者在购买高品质好油的同时,也能从中获得惊喜体验。

作为茶油行业的先锋军,金浩茶油27年以来一直坚持不断创新,未来金浩茶油仍会持续夯实在生产制造、品质把控、产品开发、科研创新多领域的软硬实力,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担当和作用,带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人健康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