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尺尚十周年暨2020秋冬时尚大秀完美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恬 编辑:李茜 2020-09-03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由湖南品洛服饰有限公司联合星河湾地产倾力打造的“尺尚十周年&2020秋冬发布会”时尚大秀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隆重举行。

1.jpg

该活动包括作品发布、静态展示、主题活动等多个板块。本次发布会以“简约时尚”为主题,运用大胆的配色和简约的线条设计,蕴含诗意的想象力、在复杂的物质社会赋予我们精神的归宿,寓意回归自然、简单的心境。

2.jpg

尺尚十周年秀场点燃全城时尚热潮

该秀导演由W.LAB的主理人Alvin担任,Alvin和他的团队从模特选角、音乐舞美、影像设计方面都给予了完整的设计策划,通过空间让人对环境重新感受及思考,唤起人们内心对想象的大胆追求。

秀场布置采用赛博朋克风格的设计元素,舞台的搭建和展示平台都给人前卫时尚、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整个场地给嘉宾营造了身处时尚巴黎的浪漫氛围。50多套服装融合了休闲、优雅、现代等特色,设计师运用传统精湛的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的结合,让古典和潮流得以交融,在节奏强烈、步调紧促的秀场上给来宾带来了精妙绝伦的视觉体验。

设计师邓晓雯、彭瑚湾女士

各界人士齐聚发布会现场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发布会,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潘丹女士全程主持,发布会开场环节由尺尚董事长唐坚坚先生、联合创始人林昊先生针对国内轻奢时尚服饰产业以及尺尚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发言,为到场的文化艺术界人士、各大企业领导、加盟商以及媒体嘉宾们展现了尺尚品牌的价值观和商业性。同时,本次活动的赞助方长沙星河湾孙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5.jpg

星河湾长沙营销总监孙赫擎女士

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且表示本次发布会是湖南本土服装行业一次不可多得的时装文化盛筵。本次活动在促进湖南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也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时尚选择。

6.jpg

火热DJ开启After party 狂欢盛宴

在发布会的尾声阶段,特别设置了一场让所有来宾品酒聊天、一起玩乐的after-party。现场持续供应特调鸡尾酒与精致甜品,收到了来宾的好评。来自各地的时尚潮流先锋人物齐聚在这里,设计师与大家分享本季新品灵感,在长沙盛夏的热烈和迷离的灯光下,时尚不再流于形式,而是化为了真挚独到的见解与理

“尺尚”是湖南品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其以高端西装为核心,以传承与创新东方文化和服装工艺为主旨,是专门为都市精英女士打造的轻奢女装品牌。公司拥有近30年经验的版师、裁缝师,留法归来的首席设计师以及专业的着装顾问和色彩美学师。整个团队以“匠心制作”为理念,多年来为广大女性消费者设计了无数款式独特、彰显女性气质的服饰。

7.jpg

尺尚主理人唐坚坚先生

曾经的时尚是属于少数人的;而今的时尚不仅仅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更成为了融合个性与美学理念的生活方式。随着本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尺尚”将继续推进服装艺术、实用美学审视当下社会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意在国内掀起一轮面向大众的审美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恬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