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总经理当选中国家居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杨淑华 2020-09-01 16: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20年8月28日,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慈溪召开,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当选为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100余位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集结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天津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霞,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各相关省市协会负责人和100余位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任命屠祺副理事长为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解悠悠为秘书长。

2.jpg

行业大佬各抒己见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的先锋力量,是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新形势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要勇担时代重任,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务实、奋力拼搏,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做好青企会的各项工作。他对青企会和青年企业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拥护者。二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做家具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三是要增强使命担当,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者。四是要拓展国际视野,做家具强国的贡献者,致力推动家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3.jpg

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为大会致辞。她表示,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将更好的储备和发展优秀的人才,创造新的机遇和发展,为家具行业蓬勃发展奠定基础。今后,公牛集团将在协会的指引下,继续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理念和态度,努力为亿万家庭创造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助力大家居行业智能用电一体化发展。

4.jpg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屠祺作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青企会未来的3个工作目标:一是建立青年企业家的朋友圈,相互交流学习促进。二是承担责任,担起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三是心系家国,勇于奉献。青企会将发动行业资源,推动青企会与上下游产业的活动交流、项目商谈,做好重点推介和资源引进服务;发挥协会作为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单位、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单位的纽带作用,对接国际组织平台、调动米兰、科隆等尖端展会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中外学府资源,联谊对话、提升视野;依托协会14个专业委员会,在纵向深度上加强合作;与国家福利部门和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公益合作活动,通过青企会的平台,为青年企业家创造更多的机遇,共同收获,有所成长,为企业长期稳健的发展打造基础,彰显中国家具青年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5.png

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总经理 Mr.C+创始人 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泽岑当选中国家居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6.jpg

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行业大计

为了进一步发挥青企会主席团核心引领作用,多种形式加强青企会的交流,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主席团代表和行业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工作经验和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是协会从行业长远健康发展考虑做的规划,是协会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布局之一,将搭建教育成长、交流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健全行业发展后备人才,推动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本次成立大会确定了青企会的组织架构,审议通过了工作条例,交流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机遇、未来和无限可能,见证了中国家具行业充满激情与活力、团结与凝聚的青年力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7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