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样的七夕,不一样的爱——“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闭营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向胤蓉 通讯员 马金 刘静 编辑:李茜 2020-08-31 15: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向胤蓉 通讯员 马金 刘静)七夕佳节,一个浪漫又甜蜜的日子。8月25日晚,芦淞区白关书画院举办“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留守儿童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夜晚。

GetAttachment

“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通讯员 蒋博文 供图)

GetAttachment (1)

“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通讯员 蒋博文 供图)

8月20日,30多名来自白关镇周边地区的留守儿童来到白关书画院参加“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经过书画、耕种、消防等夏令营课程和培训,孩子们收获了快乐、知识、成长和友谊。“通过这个夏令营,我明白了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成就自己,我们爱这个夏令营,在夏令营的阳光下没有孤独。”在闭营仪式上,小学员代表发言。

在闭营晚会上,孩子们表演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小品《开学了》、诗朗诵《我愿意是激流》等。孩子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感恩之心,绽放最美童年。

GetAttachment (4)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周鑫为爱心单位颁发荣誉奖牌。(通讯员 蒋博文 供图)

为了顺利举办夏令营,29家单位、60多人次全程服务,提供专业的场地消毒和餐饮服务。仪式上,白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敏,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周鑫、白关书画院创始人罗立新分别为小营员、志愿者和29家爱心单位颁发证书、荣誉奖牌。

GetAttachment (5)

活动合影。(通讯员 蒋博文 供图)

“社会各界志愿者为孩子奉献的是温暖、是真情,愿每一个孩子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有用之人,我们坚信在社会大家庭的支持和帮助下,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周鑫表示。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向胤蓉 通讯员 马金 刘静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