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步步高麓山里8月28日开业 打造大学城新一代邻里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20-08-31 13: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麓山里“麓山食集”在成功试运营之后盛大开业。

麓山里项目共分为3层,本次开业的G层“麓山市集”主打各种风味美食,食集内汇集30多家店铺,2000多种美食,涵盖地道品牌美食、口碑特色小吃、地方风味餐饮,网红街头美食等丰富的餐饮品类,营造昼+夜的美食生活、朋友欢聚的聚集地,满足年轻人对美食的热爱!

15.jpg

公共用餐区

麓山里项目为步步高集团打造的首家大学城邻里中心,总面积22000平方米,位于岳麓区麓山南路299号、麓山南路与阜埠河路交汇处,地处河西大学科技城和城市文化产业区的核心区域,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和后湖国际艺术区的必经要道。项目以周边商圈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汇聚零售、餐饮、娱乐、社区服务四大基础功能,全角度满足大学城40万居民师生的生活、社交需求。

开业期间,麓山食集全场美食半价吃,万份美食券疯狂送

8月28日-30日,G层麓山食集全场美食半价,不限时段,不限品类。另有步步高超市满额68元即可参与线上抽奖,赠送免费的美食品尝券,有效期高达15天。人人有奖,还有更高价值好礼相送!

从麻辣鲜香的火锅、香锅、焖锅、花甲粉,到酱香浓郁的瓦缸烤鱼、烤串;从清淡健康的浏阳蒸菜、盖码饭,到老长沙的臭豆腐和糖油粑粑;从口感酥脆、荤素搭配的煎饼、汤粉汤面,到一只酸奶牛、蜜雪冰城的招牌酸奶和茶饮,新鲜水果、奶油、蛋糕搭配制作的精致小甜点、水果捞,都给居民师生们带来满满的口味幸福感。

2000余种风味美食

步步高超市智慧零售旗舰店

在麓山食集之外,麓山里还配备了4000余平方米的智慧零售旗舰超市。超市汇聚丰富的进口商品、地方特色和网红商品,拥有时尚可口可乐专区、酷爽啤酒中心、特产馆、巧克力、零食网红区、熟食专区。全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融为智慧一体,在店内实现会员码、自助收银、人脸支付功能,在店外可通过步步高Better购微信小程序,实现在线下单、3公里内90分钟配送到家的购物体验,为邻里提供更快捷方便的超市体验。

麓山里待开业楼层中,L1层定位为轻食简餐、美妆配饰、潮流服饰、数码科技,L2层为创意潮流街区、运动休闲、小酒馆、特色餐饮,预计将2020年底开业。

传统社区商业蝶变,打造邻里商业消费新场景

随着近年长沙商业的快速发展,大部分城市级的商业综合体的发展已经较为完备。相较而言,区域型与邻里型商业拥有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步步高集团规划深耕邻里商业这片“蓝海”。在麓山里整体设计中,各个楼层、功能空间形成有机结合,既有独立的分区,又有紧密的联系,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生活配套、社交场所,解决“家门口”消费刚性需求,积极探索邻里商业发展的新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