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翔庄+懂味,走出美食零售新路子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吴芳 2020-08-28 13: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独立的化验室,十万级无菌生产车间,油炸、灌装、充氮锁鲜全链条的生产线……8月26日,走进位于长沙望城的湖南翔庄食品有限公司,在3200平方米的工厂内,标准化生产车间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让记者大开眼界。一份份美味的酱可爱本味肥肠、卤猪脚、凉菜拼盘、卤水拼盘等产品正是从这里走上市民的餐桌。

“疫情期间,湖南懂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引入几十家老字号和网红粉店,开发原汤鲜粉产品,以堂店+中央厨房的生产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全国配送体系,在短短三个月后,就在湖南嗦粉界独占鳌头。作为懂味的合作方,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力量。也就在那个时候,我们有了转型到‘美食+互联网+新零售’的念头。”湖南翔庄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湖南翔庄是一家集肉制品深加工、酱卤熟食研发、生产、销售、配送于一体的食品公司,以正宗老长沙卤味配方及传统的古法烹制工艺,将正宗的老长沙卤味和当今时尚饮食有机地融合在一起,研发生产出酱卤系列、泰式系列等几十款产品,以酱可爱之名入市,深受年轻人喜爱。

“此次合作主要由懂味对酱可爱进行品牌策划,并通过全网营销服务及供应链支持等,助推湖南翔庄完成从产品代加工到自有品牌的转型升级。”湖南懂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懂味将通过对互联网大数据的综合分析,以精准定向和流量转化,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企业赢得更大的效益。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