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有趣•悦美好•悦享生活”长沙宁乡吾悦广场举行餐饮品牌私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欢芳 编辑:李茜 2020-08-27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姚欢芳)8月26日,“悦有趣•悦美好•悦享生活”长沙宁乡吾悦广场餐饮品牌私享会在美丽人生美地轩餐厅圆满举行,来自长沙及宁乡本地的知名餐饮品牌费大厨辣椒炒肉、炊烟时代、美丽人生中西餐厅、然滋湘味、罗曼西饼、爷爷的土钵菜、润禾记老菜地、艾上百味等品牌创始人及代表齐聚活动现场,一同探讨宁乡吾悦广场餐饮业态的组合及定位,以及在宁乡商业中未来的规划及发展。

1.jpg

城市生活新中心

长沙宁乡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入驻长沙的第4座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坐落于宁乡发展重心、宜居中心-城南板块,位于宁乡-长沙快速通道岳宁大道上,距离长沙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区仅30公里。离城市轨道交通长宁线起点站汽车南站,距离不足100米。项目处于宁乡旅游文化线路中轴线核心位置,宁乡旅游线路覆盖的红色文化、康养文化、禅宗文化、青铜文化等线路必经之地。项目五公里覆盖主城区人口35万,20公里覆盖宁乡全域人口120万+。

2.jpg

悦有趣 悦美好 悦享生活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商业体总面积21万㎡,是集大型购物中心、N都荟主题街区、精品公寓、空中泳池、屋顶花园、智慧广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停车位等于一体的“城市生活新中心”,将重塑宁乡商业新格局,成就商业新名片。

在餐饮品牌私享会活动中,宁乡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森先生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与项目亮点,从商业规模、项目优势、业态布局、运营管理、项目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他向各位诠释了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从品牌文化、产品特色、商业影响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新城控股的品牌实力以及吾悦广场经营理念。长沙宁乡吾悦广场将购物中心体验与美好生活相融合,以文化艺术为基调,将空间、场景和一站式商业与美好生活进行全新定义,打造充满童趣的儿童主题城,女性主题街区,珠宝街区以及家庭生活休闲娱乐相融相生的商业形态,旨在创建城市生活新中心。定将“悦有趣•悦美好•悦享生活”全新生活方式带给宁乡人民,为幸福宁乡的美好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欢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