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斗笠山开展“用心呵护 关爱成长”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雪珍 编辑:李茜 2020-08-27 1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湖南省先见人文教育LP14团队携手娄底市点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娄底市涟源斗笠山镇开展“用心呵护 关爱成长”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4.jpg

活动以一堂课、一批器材、一个未来、一个微心愿为主题,环环相扣,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老师、家长、孩子互动而亲密,家长和学生一起认真思考,参与每一道游戏。

5.jpg

7.jpg

同时,社会爱心人士们为斗笠山学校捐赠了一批实用体育器材,为23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并将对该镇患严重毛细血管瘤的学生刘某予以一对一支助。

6.jpg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倾听了贫困学子的心声,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给贫困学子带来了温暖与关怀,给社会带来了爱与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雪珍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