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梦想去远航|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花儿朵朵”十周年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潘锦霞 何健 编辑:李茜 2020-08-25 20: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 潘锦霞 何健)2020年8月22日-8月25日,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联合发起的“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帮助过的学子代表,从湖南湘西启程,经过6个多小时车程来到长沙,开启她们的暑期游学之旅。

4.jpg

到达长沙之后,他们入住了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为她们提供的游学专属房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先后游览了湖南省博物馆、岳麓山、海底世界等知名景点,在长沙市音乐厅欣赏了演奏会,还品尝了湖南网红美食。

8月23日,学子们来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区。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生产车间,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粮可口可乐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高智能的生产线让大家惊叹连连。

5.jpg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学子代表龙佳雨发言。她虽处逆境但不馁,自强不息,201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清华大学,这次游学之旅,她和大家分享了在清华园里近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心路历程,也再次表达了对公司和捐助人的感谢。

7.jpg

从2011年到2020年,“花儿朵朵”项目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发起并坚持了10年的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助力脱贫攻坚。截止目前,累计帮助262名贫困学生,使他们的生活更为安心便利。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一直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们在乎”的公益理念。未来,“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将继续募集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校园。我们以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精准扶贫的行动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潘锦霞 何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