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樊登书店大脑工场店携手黄静洁分享《学习的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康希 2020-08-24 16: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282.jpeg

(《学习的格局》新书签售会现场,黄静洁(右)作现场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孩子写作业磨蹭,上课不专注怎么办?8月23日,长沙樊登书店大脑工场店携手著名中西合璧亲子教育专家、冰心奖作者、华东师范大学特聘“实践导师”黄静洁分享《学习的格局》,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专业解答家长的困惑。

WechatIMG3279.jpeg

黄静洁认为,孩子没有“差生”一说,关键在于家长的科学引导,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家长的学习过程。记者了解到,《学习的格局》是一本为父母和孩子而写的“优等生”养育指南。此书融合了65个世界前沿的学习理论,提供了208个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分享了89个翔实生动的案例故事,彻底颠覆了那种靠“低水平重复”的传统学习认知,引导父母走出固有的学习误区,助力孩子成为自主学习的“优等生”,最终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未来优质人才。

WechatIMG3281.jpeg

据长沙樊登书店大脑工场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静洁前几年著作的《父母的格局》,不仅是获得了冰心奖,更是畅销全国,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杨澜、俞敏洪、马伊琍等众多大咖均大力推荐。现在带来最新力作《学习的格局》,更是厚积薄发,凝聚了她的亲身经验、众多学习和深度思考,是一本帮助父母、帮助孩子修炼的难得的宝笈,值得每一位父母细读。

作为樊登首家以旅游分享为主题的网红打卡书店,在众多知名作家分享会的加持下,书店吸粉无数。该书店位于大脑工场二楼,与摄影品牌“流浪象机”、新式茶饮品牌“享茶悠”、跨境电商品牌“环球鹿”为邻,组成网红打卡生态圈。

WechatIMG3280.jpeg

书店面积800余平方米,集书店、咖啡、奶茶、美学空间、学习沙龙、提升课堂、文创产品于一体,通过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的融合,打造阅读学习和交友休闲的新体验。书店采用网红INS风设计,让每一位到场的书迷都感觉舒适愉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康希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