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名童装品牌史努比携手拼多多举办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 编辑:杨淑华 2020-08-24 14: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2020年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在杭州举行。本次时装周中,知名童装品牌史努比携手拼多多举办了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并把“走秀现场”搬进了平台“限时秒杀”直播间,吸引了数万宝妈宝爸云围观。

活动期间,史努比在拼多多直播间中先后推出了近百款热销童装款式。在双方的联合让利下,所售产品均以全网最低价呈现,部分走秀款式一经上线便被抢光。

2.jpg

▲8月21日,知名童装品牌史努比携手拼多多打造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拼多多“限时秒杀”全程直播。(图片来源: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潮流童装,拼多多不但在“限时秒杀”“新衣馆”“发现好货”“领券中心”等多个重点频道开设了活动入口,还联合史努比提供了大量补贴,直播间的童装最高可享受1折优惠。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及史努比童装中国区总代理之一,江苏格为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庚对今后的合作十分看好。“拼多多庞大的用户群体是我们巨大的潜在市场,平台对优质母婴亲子类品牌的大力扶持也让我们对合作更有信心。”李庚说,“史努比将与拼多多一起为广大的中国小朋友提供更多国际品质的童装产品。”

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除去本次直播售卖的新款史努比服装外,之后双方将针对秋冬季童装的设计及供应环节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多多童装时装秀”中的主题走秀款童装由数十名业内知名设计师打造,未来还将在牛仔、毛衫、羽绒、针织外出服、家居服等品类进行重点开发,并将在拼多多平台首发。而此次史努比将“走秀现场”搬上平台,也是为后续拼多多“秋尚新”相关活动进行预热。

1.png

▲童装模特在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上展示史努比的新款童装产品(左)。(图片来源: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李庚表示,作为国际著名IP,“史努比”这个品牌形象已经跨越70年的历史,对很多人来说,“史努比”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动漫形象,而是一种态度。“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全面化、生活化。我们的品牌已经不仅仅是童装品牌,而是覆盖了玩具、生活用品、电子产品等。”李庚说,“我们希望以服饰文化为核心,将潮酷的童趣融入设计,结合精益求精的生产要求,以一个生活化的形式,把品牌形象生动地展现给孩子和家长们。”

3.png

▲活动承办方、史努比童装中国区总代理之一,江苏格为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庚(图2左)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介绍品牌发展及设计理念。

陆元表示,史努比与拼多多的合作可以算作平台“潮童品牌”的一个缩影。未来平台将持续投入大数据和补贴团队,与平台童装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深入品牌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具性价比的童装产品。

“我们可以通过大数据看到,平台上越来越多的宝妈宝爸开始注重孩子的衣着和生活态度。在三线以下城市中,这种‘潮童品牌’的需求高涨,今年上半年相关品牌的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30%以上,客单价也高了不少。”陆元表示,“基于在线新经济的不断发展下,中国童装市场将会迎来更大的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