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内购会单日破7000万元 通程电器逆势突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编辑:李茜 2020-08-19 14: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梁洁生)爆款低价,买就送、满额减、满还送,所有活动上再95折……8月18日,为期一周的通程电器2020年乘风破浪超级内购会正式开启,全省数十家通程电器门店同步开抢,多重超值福利点燃了消费者热情,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开售当天销售就突破7000万元,单笔消费金额超10万元的就有近百笔。

“市场的空间和增长是绝对的”,通程电器副总经理欧海军表示,家电作为低频消费品,市场机会需要去创造,并如何找到的突破口也很关键。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与消费洞察,通程电器将目光放到了一年一度的内购会上,以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产品,调动顾客对于市场消费的热情。

像这次内购会,通程电器联动上游各品牌厂家以极度丰富的商品与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家居家电选购体验,并携手家装、银行等异业品牌进行跨界合作,聚人气、拓市场、促消费,最大限度刺激和释放市场需求。

据介绍,此次乘风破浪超级内购会活动从8月18日正式开售、8月23日结束。活动期间凡认筹20元,全场任意购物即可凭礼品券领取价值28元家居好礼一份,并能得到1000元满减券和所有活动上再95折优惠。此外,凡认筹顾客还可享受满额减、满还送活动,单件满500元、满1000元、满2000元、满4000元即能减50至200元不等,购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厨卫电器达两个品类及以上累计满5000元和30000元,还分别加送厚生谷5斤活力贡米和288元的电动真空米桶。

“新房上个月底刚装修完,恰好看到通程这个月有场大的促销活动,特地等到这次活动开始才来买全套电器。”通程电器岳阳步行街店的消费者邱先生仔细挑选了20多万元的家电,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力度确实蛮大的,又有品牌与质量保障。”星沙旗舰店的顾客雷女士开心将原价79999元的三星8K85寸彩电样机仅用33999元就收入囊中。

事实上,今年上半年,家电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实体门店经营更是雪上加霜。尽管如此,但依然阻挡不了湖南家电行业龙头通程电器的强势“突围”。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通程电器虽然一季度下降比较大,但从二季度复工复产后,总体呈现出增长态势,4月份开始恢复了80%,5月就与去年持平,6月份增长12%,7月份增长18%。

逆势而上的背后,是通程电器对市场特点的精准把握以及消费需求的创新性满足,是企业自身加快转型升级的结果。

据悉,通程电器正聚力打造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店铺模型,一方面线下实体门店将商品、营销、体验、美陈等关键要素有机融合,带给用户极致的场景化、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通过小程序、智能自助销售终端等互联网新技术、新工具的应用,让顾客不到店就能实现在线下单销售、服务、结算等场景,实现全员、全场景、全天候营销,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实体零售虽面临较大冲击,只要彻改模式,加快转型,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实惠的产品,给用户更便捷、更舒适的消费体验,每一次市场危机之下,都孕育着新的转机。“欧海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