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御家汇携手梦饷集团,共同推动新美妆国货在线生态数字化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振鹭 编辑:杨淑华 2020-08-18 15: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御家汇签约_副本.jpg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18151345_副本.jpg

20位饷店店主获“优秀星推官”称号。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振鹭)8月18日,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携手梦饷集团在长沙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8月17日-18日,梦饷集团旗下的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饷店联合御家汇共同开展“饷店x御家汇 御你所行,爱你所爱”活动。携手20位饷店明星店主,推出“星推官”计划,一起走进御家汇,参观御家汇产品的研发、加工、制作等,并通过饷店直播的方式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线上美妆、线下品质的见证之旅。

御家汇旗下拥有御泥坊、小迷糊、大水滴、花瑶花、御MEN、HPH等多个护肤自主品牌,并拥有独立品牌运营平台“水羊国际”,链接中国消费者与全球优秀品牌,为全球优秀品牌提供中国市场全套解决方案。

梦饷集团前身为爱库存。8月6日,爱库存在上海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全新升级为梦饷集团。升级后的梦饷集团旗下包括爱库存和饷店两个平台。其中,饷店定位为去中心化特卖平台,承载了爱库存通过超百万店主将上万家品牌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的定位;而爱库存则转型为全球库存供应链交易平台。

此次,御家汇牵手饷店,通过对御家汇企业参观+饷店店主直播的验货新模式,以更加深入直观的视角,全方位向消费者展示御家汇美妆产品从研发、生产、加工、成品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来自源头的“饷店的入驻品牌好货”。

“御家汇旗下已入驻品牌能够提供满足饷店用户高品质、多元化需求的产品,而饷店则是能够发挥自身新电商的强大力量帮助品牌建立起与消费者的直线连接。双方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都有极高的标准和要求,立场和诉求的统一推动两者强强联合,携手前行。用好产品+好服务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最终实现双方的共赢与新发展。”活动现场,御家汇董事、供应链负责人无涯说道。

御家汇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与饷店“品质好货”的定位不谋而合。饷店副总裁汤爱萍表示:“如今,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商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极致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寻求的主要目标。伴随着传统电商平台的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赋能商家的去中心化新电商平台优势将逐步显现。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御家汇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美妆品牌的数字化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路径。”

在本次“饷店x御家汇 御你所行,爱你所爱”的活动中,饷店、御家汇高管与饷店店主们全程参观了御家汇产品生产全流程,现场见证了御家汇的口碑与实力。

活动最后,汤爱萍与无涯共同为20位饷店店主授予“优秀星推官”称号,以表彰他们对入驻饷店的商家在产品推广、御家汇旗下品牌推广上做出的突出贡献。

饷店与御家汇的战略合作,标志着饷店在美妆专业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也务必将加快饷店在渠道上的全方位、多品类拓展。凭借社群营销的新模式,饷店将全面赋能国民好货品牌,帮助品牌实现更高的销售转化,为新电商与高品质国货合作提供新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振鹭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