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黄金梨变身“公益宝贝” 北辰中央公园携手“湘农荟”助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8-18 12: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唐频辉)“幸好有了湘农荟这个助农平台,在上面发布了滞销信息后,多家单位联系我们,采购了黄金梨,现在,2000多斤黄金梨已经销完了。”8月16日,浏阳果农徐巧红非常开心地告诉红网记者这一好消息。

盛夏正是黄金梨的成熟季节,浏阳的黄金梨熟了,清甜多汁,但是受疫情影响,一时没了销路,怎么办?在朋友的推荐下,徐巧红登陆湘农荟助农平台,发布了相关信息后,多家单位致电询问黄金梨的情况,并下单批量购买。

北辰中央公园就是其中一家助农单位,一次性采购了1000斤黄金梨,并把它们变成了“公益宝贝”送给了最需要的人们。8月15日-16日,北辰中央将部分黄金梨作为消暑佳品送到城市工地建设者、环卫工人等高温工作者的手中,感谢他们在烈日下的辛勤付出;同时,另外一部分黄金梨也被送给了北辰中央公园的业主及客户们。“沁甜可口,这梨真甜。”一位建筑工人吃到黄金梨后,非常开心地分享到。

“非常感谢湘农荟这一平台,让我们在帮助果农完成了一次精准扶贫的采购,同时也回馈了城市建设者和业主及客户们。”北辰中央公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北辰集团身为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帮扶困难群体。

入湘14年以来,多次面对湘江洪水漫堤险情,北辰长沙公司积极配合当地防汛指挥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带着机械设备、砂石等物资赶赴抗洪一线,与各抗洪人员一道,在湘江东岸用沙袋筑起一道安全防洪线;在时值圣诞,寒冬时节,长沙公司心惦福利院的残障人士,将200余册爱心图书捐赠给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给需要关爱的孤残人员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北辰集团应亚运而生,借奥运腾飞,在焕新城市幸福生活的同时,更不忘对贫困人民的关怀,以“初心”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用博爱精神造福民生,通过点滴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北辰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