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好吃饭,开小灶 长沙第二家开小灶形象店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涛 编辑:李茜 2020-08-15 17: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8月15日,长沙第二家开小灶形象店(五一新干线店)于今日10点05分,由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长沙营销部吴孟生,以及有家便利店负责人和千位代言人粉丝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幕。即使夏热炎炎也阻挡不了大家一起“好好吃饭”。开小灶中华美食,成为消费者一日三餐的新选择。

1.jpg

2.jpg

本次开小灶形象店全店以代言人肖战为品牌视觉打造,设置了超多闪亮,温馨的场景,供消费者现场签名、拍照打卡。

3.jpg

从早上9点起店外开设专属排队区,消费者就有序排队数百米,购买开小灶自热米饭。一杯水搞定一顿饭,开小灶自热料理,源自东北大米,凝聚中华美食锅气,人气明星肖战倾情代言,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4.jpg

开小灶形象店内设置消费者专属互动,超温馨阁楼为肖战俊朗形象主视觉包装,搭配长廊签名墙,粉丝饭友一起写暖心祝福,一起看投影短片,一起品小灶,氛围超级棒。温暖约饭角,体验和爱的他相邻而坐,一起好好吃饭开小灶,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让大家都依依不舍不愿离开。

5.jpg

活动现场发布开小灶形象店活动相关照片或视频,到小红书、豆瓣、B站、抖音、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渠道,添加话题#肖战为你开小灶+长沙开小灶形象店信息,凭发布截图可以获得海报一张(每人仅限领取一张,不重复领取)。 

6.jpg

  本次长沙开小灶形象店五一新干线店将超长待机一个月,8月15日至9月15日,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在这里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希望每一个饭友都是期待而来,幸福而归,照顾好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开小灶,一日三餐嘘寒问暖记得要好好吃饭。(通讯员 罗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5/8176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