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这周吃了啥:意式香肠披萨 牛肉汉堡

来源:红网 作者:素素 编辑:李茜 2020-08-14 16: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写在前面的话】红网消费定期推出《素素这周吃了啥》系列,这是一个特殊的专栏,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专业的术语,只有实话实说。

0413d3c4-e7b1-4538-b0d4-6e1efa292d50.jpg

想知道更多素素的觅食指南,请点击:《专栏 | 素素这周吃了啥》

最近特别想吃披萨,手工饼底加双倍芝士。前不久在南边TGS吃了披萨,味道其实还算可以,但是由于不能加芝士,扣分了。今天发朋友圈,征集大家觉得最好吃的披萨是哪家,初衷是真的很馋,很想吃芝士满满的披萨。单纯想寻找碳水满足,也没想着写稿,但是今天中午吃完,我觉得这家小店可以写一写。

大家给我的答案五花八门,君悦酒店的CASA、苏菲的店、莱芙缇、阿罗哈……在各种推荐中,我选了一家没去过的小店,喜乐餐吧。小春说这家她特别喜欢,好几个外教朋友也经常来这家店。位置倒也不难找,烈士公园西门东风路上,十二兽酒吧的旁边。严格来说,这应该是一家白天餐吧,晚上酒吧的餐饮。这家小店,装修简约,零零散散的几页菜单也让人感受到格外的质朴。

店员推荐了意式香肠披萨,双倍芝士,我们再点了牛肉汉堡、纽伦堡香肠、辣味薯角和鸡翅。这里的披萨是薄款手工饼底,边缘略焦,烤制得香脆。双倍后的芝士香浓诱人,拉丝感特别赞,吃到嘴里强烈的感受到了碳水给人带来的快乐。看了看菜单,下次还要来吃玛格丽特和夏威夷披萨。

45块钱的牛肉汉堡给人的惊喜不小,牛肉饼厚实新鲜,油脂也算丰富,吃到嘴里不会觉得焦干,肉质也不柴,搭配的面包也挺松软,算下来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单品了。

西餐吧的香肠,我一般很少点,因为大部分都过咸。这里的香肠装盘倒也朴素,搭配芝士土豆泥和可以解肉腻的酸黄瓜,色彩上略显寡淡。香肠口感咸淡适中,外皮烤的略皱,咬一口,焦脆的肠衣里面却是爆汁。

辣味薯角和鸡翅算是不加分不减分的小食,可根据个人口味搭配。

餐吧给每桌客人提供的调料台很NICE,芝士粉、辣椒水、番茄酱、橄榄油都可依据口味酌量添加。

来源:红网

作者:素素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