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晶晶复出携新作品重返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小锋 编辑:李茜 2020-08-14 14: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小锋)著名喜剧演员何晶晶将于8月14、15日晚携新作品《家教》亮相坡子街湘江剧院湘声喜剧社,重返喜剧舞台。这是自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后,何晶晶再次以喜剧演员身份出现在公众视线。据悉,何晶晶新作品搭档是湘声喜剧社社长陈小锋,陈小锋在剧中出演她瘦小的丈夫。

何晶晶,著名喜剧演员,湘声喜剧社小品演员、主持人,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17岁那年,何晶晶因为数学成绩好,被保送到了湖南师范大学。她多才多艺,除了会打架子鼓、演奏巴乌、唱歌,还能表演相声。大学期间,她就担任了系里的文艺部长。白天教书讲课,晚上兼职电台主持,也在歌厅跑场子演出。1997年,参加湖南经视《幸运3721》模仿宋丹丹受到观众欢迎。之后的日子里,何晶晶不断努力,憨憨的外表再配上她的经典发型和哈哈哈的笑声,让观众十分喜爱这位敢于拿自己“出丑”开涮的喜剧演员。在那时,除了老一辈艺术家,何晶晶算是南派喜剧独一份的女笑星。2008年,何晶晶被评为湖南省中青年德艺双馨艺术家。2010年凭借小品《婚礼》获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之后湖南卫视春晚、元宵晚会陆续出现何晶晶的身影。她创作表演小品《小薇》《一张火车票》让观众记忆犹新。

2012年以后,何晶晶因身体原因淡出舞台。2020年夏,在奇志老师的邀请下,何晶晶正式加盟湘声喜剧社并参加该社每周五、六晚的例行演出。

期盼何晶晶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小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