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风破浪的绝味食品 荣获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8-12 16: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企业名单揭晓,绝味食品位列其中。作为畜禽产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绝味食品主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管理,是中国休闲卤制食品行业领先品牌。

截至2019年末,绝味员工达4000余人,门店总数达到10954家(大陆地区),已覆盖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及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21个生产基地,形成了完善的生产布局。

绝味在生产经营中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对关键环节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更为严格的多个企业标准,进一步细化食品安全控制工作。通过执行《标识和可追溯性管理制度》等相关产品质量控制制度,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控制具有可追溯性。绝味已实行全方位信息化平台管理,并不断加大信息化方面的投入,始终确保具备较高的信息化程度,以满足快速发展的需要。

“致力于让公众最便捷地获得安全、健康、丰富的特色美食,享受生活的激情与欢乐。”绝味以此为理念,秉承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企业精神,致力打造多赛道、多品牌的一流特色美食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