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珍酒河南郑州首家酱酒文化体验旗舰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贵州珍酒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 2020-08-11 09: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贵州珍酒河南郑州首家酱酒文化体验旗舰中心在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隆重开业,现场礼花漫天,热闹非凡。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献忠先生、贵州珍酒河南事业部总经理万远开先生等珍酒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并对郑州市经销商柴艳平女士及其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祝贺。

新消费时代,酒友对于酱酒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更趋向于选择喝好一点,喝少一点,喝健康一点。重品质、重体验、重文化更成为酱酒消费主流,贵州珍酒河南旗舰中心为河南地区酱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体验平台,既可以品尝匠心打造的贵州珍酒,又可以身临其境感受传统酱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开业当日,高朋满座,酱粉云集。现场还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增添喜庆之余,也为贵州珍酒河南旗舰中心的开业,赋予繁荣兴旺、财运亨通、红红火火的美好寓意。

河南人民爱喝酒,更爱喝好酒。贵州珍酒传承茅台正统大曲酱香酒酿造工艺,在45年的酿造历程中,形成了非常适合酿酒微生物生存与繁衍的环境。2009年,金东集团入主珍酒,数十亿的投资用于增产扩能,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传承了匠心精神的珍酒人,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的生产理念,一心只为酿造高品质酱香。2019年,珍酒实现销售突破10亿元,目前已经达到年产1万吨,储存3万吨的规模。

(贵州珍酒河南旗舰中心内景)

珍酒踏入下一个十年征程,布局了全新战略规划,珍酒目前正在加快万吨技改工程,项目建成后酿酒产能将达到每年3万吨。预计未来3到5年,珍酒将逐步打造成一座花园式酒厂,打造贵州白酒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珍酒在新征程开启之际,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刘劲作为珍酒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刘劲曾在《建国大业》《红色摇篮》《长征大会师》《国家命运》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表演,塑造了令人记忆犹新的伟人形象,与珍酒起源于“伟人夙愿”的品牌历史有着高度契合。全新品牌宣传片将进行面式全覆盖传播与点式重点精准传播策略,快速提高珍酒品牌知名度,并将珍酒高品质的品牌形象烙印目标消费者心中,也将进一步的助推珍酒腾飞。

来源:贵州珍酒官方微信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