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多款优质农产品入驻云粮仓新零售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8-10 16: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农业、新零售芙蓉高峰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为推动农业更好的转型升级,加快实现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战略目标,8月10日,“新农业、新零售芙蓉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浙江丽水农业新零售龙头企业浙江云上粮仓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省农科院、隆平高科、隆平水稻博物馆、湘茶集团、湘茶博物馆等湖南省内农业龙头企业共同参与。

论坛秉承“链接绿色,分享健康”的宗旨,探讨新零售、新媒体和新模式创新,围绕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与终端消费者快速链接,推动农民致富与居民饮食健康的有效链接,从政、产、学、研、商、媒多方协作开展研讨。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以及行业先行者,浙江云上粮仓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分享了该公司新创立的农业社交新零售平台——云粮仓。该平台一边链接了国内优质的农产品种植基地,一边链接对健康品质生活有追求的用户群体,让用户吃得“更新鲜、更营养、更健康”。

同时,云粮仓采用创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线上开通了云上粮仓,只要点点手机就能看到各地优质的产品,并从基地直达餐桌;线下,云粮仓还在各个城市建设运营中心,提供产品的展示、体验和配送等服务,并且为会员提供社交的场景,提升用户的信任度和忠诚度;同时链接当地优质产品基地,共享产品资源和用户资源,是一个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共享的新零售平台。

长沙县有机农业协会与云粮仓现场签约

湘茶集团与云粮仓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的“延知有礼”、浙江的“丽水山耕”等知名地方精品农产品品牌,贵州遵义的陆圣康元、而今迈步从头越等农产品龙头企业,以及湖南省湘茶集团、长沙县“星沙味道”等地方特色农产品企业与云粮仓签约,入驻该平台。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举办将全面启动新零售对新农业的支持,全面启动新农业和新零售对市民农产品的消费升级,最终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的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