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数字化升级 重仓线上新媒体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0-08-06 16: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时代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相比于小微企业,体量庞大的大企业在面对外界的格局变化时,更有一种“船大难掉头”的为难,因为转型不仅需要企业从自身内部出发,寻求变革、解构重组,还要放眼外部,借助资源,以撬动更大的蛋糕。而互联网力量的崛起,让越来越多经营着线下门店的传统企业在线上挖掘出一条破局之路。

重构新媒体矩阵,入局线上直播,晚安家居这个老牌实业,正在一步步实现着“大象转身”。

5.jpg

数字化升级,借势扬帆

新媒体赛道日益激烈,功能和内容已然成为各行业头部与尾部品牌的分水岭。在微信生态中,晚安家居已经形成以功能为依托,以内容为持续输出点的传播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业、有趣、多元的产品资讯,丰富、实用、便利的线上功能,打造了立体的品牌形象,为晚安集团旗下“晚安家居”“Mr.C+”“中国红木馆”三大品牌的互联网营销提供着强大的新媒体支撑。

在微信生态之外,晚安家居还构建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多渠道的自媒体矩阵。作为家居行业中的先行者,晚安家居不断挖掘着传统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下的无限可能。

入局线上直播,持续加码

今年,在遭遇疫情的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线上直播的这把“火”燃烧、蔓延到各行各业,掀起直播带货的热潮。然而,以大宗耐用消费品为主的家居行业,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入局,但机遇与挑战并存,洞察到家居行业线上营销蓝海的晚安家居,选择大胆拓宽营销赛道,加入家居市场线下与线上的双线竞争中。这与其说是特殊时期下的非常之举,不如说是作为传统企业在转型上的一次积极尝试。在今年年初晚安家居的开门红直播中,成交过万单,总GMV突破3300万的数据也证明了晚安家居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9.jpg

互联网赋能下的消费时代,家居行业的变革必然要顺应消费形式的迭代升级。打通多元消费渠道,加快营销模式转型,是传统企业破局的关键之一。深刻理解到这一点的晚安家居,也在笃定地践行着,未来,在线上营销上,晚安家居将持续加码,重仓直播赛道,为传统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