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融合 大球泥瓷艺与中铁十二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8-05 15: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8月4日,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坚持“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依法合规、稳步推进”的原则上,在文创产品定制、文化艺术工程、文旅项目策划、文旅项目施工等四个方面合作,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发展共赢。

大球泥与中铁十二局达成战略协议。

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向远华,中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湖南指挥长金艳林,中铁十二局华东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林胜利,大球泥瓷艺董事长滕召华、常务副总张萍、副总经理姚卫等人参加。

中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湖南指挥长金艳林表示,双方合作将有效推进中铁建在湖南的整体布局,发挥大球泥瓷艺的品牌优势,探索文旅项目开发合作,培育具有市场竞争的大产业,有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向远华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认为大球泥瓷艺团队务实敬业、融合创新,在高端艺术陶瓷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在公共文化艺术工程方面闯出一条新路。表示只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互通有无,互为助力,必将收获满满。

滕召华表示,大球泥瓷艺是“小而精”匠心企业,中铁十二局是大型央企巨型战舰,借助此次合作,让大球泥这一叶小舟,搭上中铁十二局这艘巨舰,共同扬帆启航,为湖南的文旅产业发展助力添彩。

签约双方相关负责人现场合影。

这次合作既是民营文化企业与大型央企的联姻,也是文化旅游+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跨界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必然要求,十二局集团跟大球泥瓷艺的联合,是软硬实力的完美融合,符合当下文旅发展五位一体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