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酒进名企 青花郎酒走进盛隆电气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7-30 15: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名酒进名企”四川郎酒股份青花郎湖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盛隆电气集团湖南分公司,双方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面对面交流,相互分享和学习经营模式、管理思路,深入交流,并希望后期双方有更多方面的合作与共赢。

盛隆电气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盛隆电气集团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业务遍布中国所有省市及海外30多个国家,亚洲品牌500强,是华中、华北市场成套输配电设备领域及电力工程的引领厂商。

四川郎酒股份青花郎湖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郎酒品牌及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阐述,介绍了四川郎酒集团作为一个全国知名白酒品牌,对百年"回沙郎酒"的传承与创新,对白酒文化的继承与发展,以及郎酒集团未来的战略定位与分析。

通过交流,双方均从对方经营模式、管理思路上获益匪浅,今后可相互学习和借鉴,同时寻求多方面的合作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