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传递 企业用“热血”为生命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杜 编辑:李茜 2020-07-29 1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E-ZOO酒吧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以爱之名施助于人”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来缓解当前血液紧张形势。当天下午14时许,长沙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已经停在E-ZOO酒吧门口,做好各项采血前准备工作。经过检查合格后,献血者们依次登上献血车献血。

E-Z00酒吧员工吴尚佳6月初第一次挽袖献血并加入中华骨髓库,在中旬时得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与一位患者配型成功时,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捐献。6月中旬,吴尚佳最终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身患有白血病的三岁孩童,送去了生的希望。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作为企业员工,他们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在企业的带领下履行作为一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践行企业使命,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也有点紧张,但是想到献出的血液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救助他人,我愿意勇敢迈出这一步,把爱心传递下去。”E-ZOO酒吧员工周犇说。

“无偿献血是利己利人的社会公益活动,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国家效力。此次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是我们作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我们对社会的回馈,也希望通过企业的集体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E-ZOO酒吧总经理肖江波说。

据统计,当天E-ZOO酒吧成功参与献血36人,献血量达123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3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