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引流电商合作新模式 区域电商引流行业峰会长沙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7-29 14: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年,电商浪潮汹涌,新兴媒体更成为电商最重要的导流方式之一。7月28日,由巨量引擎渠道营销管理中心主办、湖南顺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All In One 好生意 更入流”区域电商引流行业峰会在长沙隆重召开。

2019年网购用户规模达到6.4亿,电商行业规模首次突破10万亿,同比增速17%,电商营销广告投放占整体数字营销广告收入占比高达35%,加之今年的特殊情况让大家长时间“宅”在家里,更是助推了电商市场,2020年618大促吸引了6亿用户,成交额实现同比增长25%。

但随着网购人群流量趋于饱和,流量红利趋于平缓,站内资源日渐无法满足商家而获客成本逐渐增加,各品牌成交总额增速面临挑战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何在严峻时刻破局,实现成交总额逆势增长、品牌声量持续提升、价值用户有效沉淀,是所有电商人都需深度运营的功课。

此次峰会以“All In One 好生意 更入流”为主题,探索引流电商的合作模式。现场,嘉宾们深度分享了新电商营销生态、爆款打造技巧、引流电商资深运营实战经验三大核心内容,用品牌真实案例详细解析成交总额增长的逻辑,让企业主了解如何根据营销目标制定合适的方案,并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据了解,巨量引擎作为综合数字化营销品牌,不仅有着巨大流量价值,更拥有投放优化、创意提效和科学度量等多元技术支持,凭借规模数据和产品演化能力不断驱动营销。2019年,抖音购物车用户数超200万,电商广告也已助推数万商家获益。作为目前巨量引擎全力推动的广告模式,引流电商正在呈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