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佳国诚并购湖南家庭帮手 进军家政服务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晓晓 编辑:李茜 2020-07-29 15: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有关精神,中佳国诚布局家政服务业,正式开启“互联网+社区+家政”创新融合新模式,推动家政进机关社区,实现线上线下协调配合,促进居民就近享有便捷高效的服务。

2020年7月28日下午,中佳国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佳国诚”)与湖南家庭帮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家庭帮手”)在长沙举行股权并购签约仪式。中佳国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皓,党委副书记、总裁吴松和湖南家庭帮手董事长周岳阳、总裁丁铭、副总裁周小彬,以及双方公司高管与部分同仁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根据协议,中佳国诚收购湖南家庭帮手51%股份,湖南家庭帮手正式成为中佳国诚控股子公司,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专业优势,建立全新的“互联网+社区+家政”城市服务业新模式,共同开展投资运营,推动家政服务产业升级,开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新局面。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中佳国诚将联合湖南家庭帮手计划2年内在湖南省和全国各省会城市铺设约300家社区民生服务站,培训千人技能,带动万人就业,努力做到产值过亿。届时,社区民生服务站直接落地各大社区,统筹并整合街道社区的家政保洁、安保服务、家电维修、网络服务、社区食堂等多项服务资源,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平台,加强家政人才培训,健全家政服务领域信用体系与维权途径,为居民提供安心、价美、专业的家政服务。

3.jpg

签约仪式现场

同时,社区民生服务站,还将建立家政服务城市与周边贫困地区的稳定对接机制,拓展贫困地区人员就业渠道,配套小区食堂农产品销售端口,解决贫困地区劳动力以及社区困难人员就业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农产品滞销、以及乡村振兴等一揽子问题,实现稳就业、助脱贫、促消费、保民生。

4.jpg

中佳国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皓总结发言

5.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合影

小家政联动大民生。中佳国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皓在签约仪式上总结发言指出,过去,供销合作社以一根扁担挑起服务三农的重任;如今,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中佳国诚作为央管企业一定践行党中央、国务院的郑重承诺,不管世界格局如何变幻,我们终将成为解决底层群众就业的稳阵地,做人民群众生活的好帮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晓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