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沁潇湘”亮相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杨淑华 2020-07-27 11: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丹)7月25日-26日,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韶山举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团队、红色旅游文创产品队伍以及全国各地人民,心怀敬仰,赶赴主席家乡,参加盛会。会上,湖南天然饮用水统一品牌“沁潇湘”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毛体构写的中国红Logo,“同饮一瓶水,共念主席情”的宣传语,在这场红色盛会里分外夺目。

图片4.png

“沁潇湘”作为一款湖南本土天然饮用水品牌,它与毛主席、与红色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红色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接力棒的作用。

图片6.png

“沁潇湘”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品牌名出自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浸润着浓厚的湖湘韵味,承载着深远的民族记忆;其水源地源自武陵山、罗霄山连片特困地区,如张家界、湘西自治州等水源地周边都有着浓厚的红色文化气息;“沁潇湘”将这些大山深处的天然好水开发出来,带到繁荣都市,为都市中人带去一口“沁”甜的同时,也将这里的红色文化传播到每一户人家,充分发挥了伟人故里得天独厚的优势。

图片5.png

在展区,来展馆品尝“沁潇湘”天然饮用水的人络绎不绝,不断有人被“同饮一瓶水,共念主席情”这句话所感动。一位来自韶山的朋友在品尝“沁潇湘”之后,说,“水很‘沁’甜,名字也很飘逸,这是毛爷爷的书法体,我嘴里喝着这个水,心中更添一份主席情!”

“沁潇湘”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红色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并将一以贯之,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人民的健康饮水全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