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叶水果携手“湘农荟”公益助农 直播带货热卖炎陵黄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康希 编辑:甘红 2020-07-27 1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桃1_副本.jpg

绿叶水果携手“湘农荟”热卖炎陵黄桃。

黄桃2_副本.jpg

今年的炎陵黄桃迎来大丰收,果品质量也特别好。

黄桃3_副本.jpg

市民选购黄桃。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邓晓娟 康希)7月27日,一大早就去绿叶水果星沙批发中心门店选购水果的吴女士看到黄灿灿的炎陵黄桃忍不住又选购了5斤,“绿叶的黄桃特别好吃,口感香甜,还很脆,家里人都很爱吃,上周才买了一波,今天又来回购。”已连续销售炎陵黄桃8年的绿叶水果,今年携手湘农荟平台公益助农,两大品牌、平台强强联合,助力炎陵黄桃销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红网建设运营的湖南农产品权威营销新平台“湘农荟”此前通过直播带货,实力助农。帮助会同魔芋、靖州杨梅、保靖黄金茶、平江香干、永定莓茶、城步有机奶等几十余款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销售成绩喜人。7月26日,“湘农荟大直播”炎陵黄桃专场携手绿叶水果,品质上乘、价格实惠的黄桃再度热卖。

谈及此次与“湘农荟”平台携手助农,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表示,多年来绿叶水果不断践行精准扶贫战略,致力于帮助全国各地果农排忧解难,陆续帮扶炎陵黄桃、永兴冰糖橙、麻阳冰糖橙、永顺猕猴桃、浦江葡萄等特色产品打开销路,走向市场。“湘农荟”平台好、影响大,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的有效渠道帮助果农解决“卖难”问题,同时,让更多老百姓以更公道的价格吃到更高品质的水果。

今年炎陵雨水均匀、日照时间长,为炎陵黄桃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7月19日,在绿叶水果炎陵黄桃发布会上,炎陵县黄桃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炎陵县农业农村局共同授予绿叶水果为“2019年度炎陵黄桃营销贡献企业”。随后,绿叶水果联动全国知名水果连锁企业签订首批600万斤炎陵黄桃订单。

不少顾客听闻炎陵黄桃在绿叶水果上市,纷纷前往家附近的门店购买,但是大多数门店炎陵黄桃无货。对此,唐红介绍说,今年的炎陵黄桃迎来了大丰收,果品质量也特别好,个头大、颜色艳、肉质脆、甜度高。但由于绿叶水果采购果品的标准和要求高于同行,成熟度和果糖含量不达标的炎陵黄桃坚决不予采购售卖,所以造成了大多数门店无货。“为了确保顾客买回家的每一个炎陵黄桃都是高品质的,绿叶水果严苛选购标准,重质不重量。我们也正在加大采购力度,消费者在28号就能在绿叶水果700家连锁门店买到正宗的炎陵黄桃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康希

编辑:甘红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