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郴州茶王争霸赛落幕 “湖莽壹号”喜获“红茶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焮 编辑:李茜 2020-07-17 10: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曹焮)7月15日郴州市第四届郴州福茶·东江湖茶杯茶王赛落下帷幕。本次茶王争霸赛的权威专家评审团由黄建安、包小村、曹文成、伍崇岳等组成。大赛全程密码审评,并邀请新闻媒体、评审监督员等对全程进行跟进监督,活动现场共产生了“郴州福茶”红、绿、青、白四大茶王。湖南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的“湖莽壹号”红茶获得本次大赛红茶王荣誉称号。

据湖南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寨娥表示,本次大赛在郴州市成功地举办了四届,茶王赛事对郴州所有的茶企、茶农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郴州福茶”品牌为引领,为早日实现郴州百亿茶产业目标同心协力、凝聚共识、抱团发展奉献红茶人的毕生心血。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茶祖在湖南,茶源始于三湘。湖南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依托茶叶文化上千年种植资源禀赋,坚持科技兴农发展理念,秉承应用智慧工业发展的创新理念,致力于传承农耕文明,将茶从农耕生产转化为工业规模化、标准化和资源化生产,将茶资源产业化、资本化,并用现代工业的高新技术突破创新,掀起一场茶产业的颠覆性变革。

未来,湖南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以“精进不休,利他感恩”为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创新卓越”为发展宗旨,充分利用茶叶资源,重塑中国茶故乡品牌形象,成就茶工业“第一生产大国”称号,借力互联网+新技术,做响品牌、加强技术创新,开创中国茶加工技术工业化之先河,以智慧农业带动更多百姓实现幸福美好生活图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焮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