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梦享一号” 革新减压床垫睡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0-07-16 11: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近期播出的一档综艺中,节目组对“20岁的烦恼”进行了提问,位居排行榜第一名的是“脱发”。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熬夜晚睡年轻人白皮书》中,熬夜成为年轻人生活常态,身体得不到充足的休息,让这一届年轻人提前面临脱发和健康问题。

不仅是年轻人,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娱乐方式的多元化,熬夜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习惯之一。针对熬夜晚睡的现代人,专注睡眠健康30余年的晚安家居,在今年推出一款治愈性床垫——晚安家居“梦享一号”匠心版。

梦享一号,缓解疲劳的治愈型床垫

1.jpg

“我们想为使用者带来减压治愈感”,晚安家居的床垫设计师坦言。

丰富、快节奏的生活为当代人带来更多生命体验,但焦虑感也伴随而来。3年前,晚安家居开始布局减压型睡感体系。期间,晚安家居收集了千万份试睡数据,整理出200个国人脊柱标准模型,并与国际脊骨神经专家合作,打造出晚安睡感检测系统。

3年磨一“垫”,2020年,梦享一号匠心版在晚安家居35周年之际正式推出。有消费者反映,无论是平躺侧卧,还是趴着看书,都有舒适的被包裹感,一整天“长”在床垫上都不累,简直被治愈。晚安的经销商表示,即使在疫情期间,梦享一号也表现出色。

诺贝尔获奖材料运用,解锁减压床垫新体验

2.jpg

据了解,晚安家居梦享一号的突出表现,得益于面料采用了石墨烯纤维,被誉为“诺贝尔获奖材料”。石墨烯是一种革命性的纳米材料,英国物理学家因成功分离出石墨烯,获得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石墨稀纤维的低温远红外线能,能提升皮肤表面温度,促进微循环,消除疲劳。同时,还具备抗菌、消臭、抑制细菌生长、抗紫外线、抗静电、吸湿散热等功能。

为了最大程度提高床垫的减压抗疲劳功能,梦享一号采用11层工艺结构,石墨烯面料搭配泰国天然乳胶、人体工程学五分区设计、静音独立袋装弹簧等工艺,让床垫拥有治愈减压的大包裹与软弹的舒适睡感,保持自然的人体工学曲线。

晚安家居突破性的将石墨烯用于床垫工艺,革新了减压床垫的新体验。使用者的减压之旅从接触床垫起开始,360度的贴身解压,让不同睡姿、体重的使用者都能在睡眠中得到充足的休息。晚安家居也为行业在新型材料、工艺的应用上提供了更多参考。

据悉,晚安家居将持续关注国人生活习惯、睡眠需求的变化,不断研发匹配国人健康睡眠的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