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型酒吧走出娱乐“中心”成趋势?新酒吧“插旗”城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杨淑华 2020-07-15 1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01622.jpg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越夜越精彩”,是长沙解放西路留给全国人民的最深印象,20年来,“解放西”因高度汇聚大小品牌酒吧、KTV等夜场,奠定了夜娱“中心”地位。

近年来,随着长沙城市副中心建设逐步推进,轨道交通五彩网的成型,酒吧“大店”模式崛起,行业格局开始产生微妙的变化,不少新晋夜店品牌逐步走出“中心”,尝试“开荒”,探索行业“边际”。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位于长沙红星商圈,与人气商业项目德思勤毗邻,发展空间巨大。”近日,一家全新的大型派对酒吧SOULMATE宣布率先插旗长沙城南,品牌执行总经理刘源介绍,红星商圈是长株潭城市一体化发展中的一块 “宝藏地”,周边商业密集繁华,人气居高不下,且极具消费潜力,但娱乐版块中细分到大型派对酒吧业态目前尚处于空白,值得挖掘。

另一方面,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长沙酒吧市场能快速恢复,赶超其他市场,不仅体现了以酒吧为代表的长沙娱乐文化对市民生活的广泛影响,还足以见得酒吧市场需求量仍巨大。

据介绍,SOULMATE派对酒吧层高10米+,是一个项目面积超1000平米+的超级派对空间,几何空间立体造型,搭配国际顶尖机械灯光设备,组建多维视听效果,属于酒吧中不折不扣的“大店”。

而SOULMATE的布局,是否说明长沙大型酒吧正走着脱离娱乐中心的路线?事实上,自十二兽、夜店等大型酒吧进驻长沙,该趋势已初见端倪。

“城市扩张,一个娱乐中心肯定不够。”有业内人表示,“解放西”是一条老街,十年前开始已经逐步从夜店一条街转向卖场一条街,房租一再上升。随着酒吧业态规模化,剧院式,电音节式的大酒吧在解放西路已经很难找到符合大店体量的场地,综合看来,走出“解放西”这一中心是必然。

记者观察,长沙的酒吧业态不断向多样多元化,细分市场延伸,这是“消费升级+品牌升级”的结果,各消费阶层都能找寻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于新酒吧,不管是面对成熟的市场还是全新的市场,做好定位,选准人群,才是制胜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