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习文 编辑:李茜 2020-07-01 17: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更好引导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锤炼,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长沙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洪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在“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展厅,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

2.jpg

在随后开展的红色微宣讲党课上,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最后的嘱托》《藏在衣柜里的情》《消失的25年》《扶贫路上的一座丰碑》等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为长沙文化旅游市场平安有序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习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