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开启“火辣一夏”美食汇烧烤之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娟 编辑:杨淑华 2020-07-01 08: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娟)2020年6月28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火辣一夏”美食汇户外烧烤之夜活动在湘江之畔万达广场1号门前坪隆重开启。酒店VIP客户、热情市民以及酒店管理层、员工等近两百位宾客,一起见证后疫情时代“夜经济”下,酒店拓宽思维、创新求变,为经济复苏所做的不懈努力。

图片2.png

傍晚6点30分,美食汇烧烤之夜在夜幕降临中拉开序幕,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蔡德来先生、行政助理经理衣文成先生、市场销售总监李萍女士亲临现场指导出品服务工作。五星级的大厨整齐划一的忙碌着,服务人员穿上“I Love 湖南”的T恤为顾客点单。

图片3.png

蔡德来先生表示,在2020年这一特殊环境下,灵活转换营销思路,以客需和服务为先导,从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经济的发展、增加了就业、稳定了民心。另一方面,唤醒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最初记忆,复苏了城市的烟火气,更为“万达文华”国牌之光的亲民情结找到了抒发之所。

图片4.png

疫情期间,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始终坚守阵线,以更高标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守卫住客及员工的在店安全,提供优质舒心服务;疫情过后,自主开创新局面,洞察本地市场餐饮特色,深究客群消费习惯,加入户外夜宵行列,在不断的努力与尝试中,贴近生活,将美食分享给更多客人。

据了解,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火辣一夏”美食汇烧烤之夜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7月31日。这个夏天,户外烧烤、啤酒小龙虾、烤串、冰镇饮品等,多样化的美食,满足你的夜宵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娟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