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神农国油品牌之路全国推介会·万达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杰 编辑:李茜 2020-06-28 18: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高杰)6月27日,以“让世界爱上中国茶油”为主题的2020年神农国油品牌之路全国推介会·万达站活动在长沙万达广场圆满落幕。

1.jpg

神农国油创始人李万元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神农国油创始人李万元致词表示,茶油是当代茶油人一辈子去做的有意义的一件好事,神农国油本着传承中国匠心的精神,坚持只做纯茶油,并向社会大众承诺不浸出、不调和、假一罚十。他表示神农国油将以“让世界爱上中国茶油”为己任,成为引领中国茶油成为走向世界的强势油茶品牌。

“神农国油顺应市场需求,以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为己任,形成了油茶深加工全产业开发链条,所生产的高端食用油兼具健康和品质优势。”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兴中现场介绍,耒阳与油茶素有渊源,过去的耒阳,是中国油茶发源地,现在的耒阳,是全国油茶种植面积最大的县级市,是中国油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所在地,拥有中国唯一的油茶博览园。耒阳市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将其列入全市三大产业之首,重点发展、重点扶持,神农国油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现为全国油茶重点企业,是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衡阳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衡阳市茶油产业发展局总工程师梁瑞军表示,油茶是衡阳的优势、拳头产业,神农国油是其中最优秀、最杰出的油茶品牌,湖南神农国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育苗、种植、加工、科技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龙头油茶企业,成立12年来,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物理压榨纯茶油,其产品加工的原材料生态、优质, 产品高端大气,产品品牌和品质好,是衡阳重点扶持上市的油茶企业。

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主任邓绍宏现场推介了神农国油,并邀请在坐嘉宾及经销商去耒阳、去神农国油、去神农国油种植基地、去神农国油透明式加工工厂看一看,他表示,耒阳是中国油茶发源地世世代代种植油茶,油茶文化浓厚,神农国油12年初心不改,支持油茶产业发展,成就的是8万多亩油茶林,带动的是1.6万户农户致富。

“湖南省工商联非常重视油茶产业及企业的发展,并希望省内、外工商界朋友多到湖南来,多到神农国油来支持其发展。”湖南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表示,湖南油茶产业发展引领全国,举足轻重。全省油茶林总面积达到了2169.8万亩,规模油茶企业393家,茶油总产量26.3万吨,产值471亿元,均居全国首位。品牌是市场通行证、是产品竞争力。神农国油这个品牌打造历经12年,是中国、湖南油茶的一个靓丽的名片。

2.jpg

神农国油之路介绍。

活动现场,神农国油品牌推介人陈洁贞介绍了公司12年油茶品牌之路,12年来,神农国油用认真对待每一粒茶籽的态度,真心做好油的良心标准,精选原产地耒阳上等茶果,以现代科技传承古法精髓物理压榨法生产,力求将神农国油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3.jpg

神农国油10城同启暨全国招商启动仪式。

耒阳市交通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仁付与神农国油长沙、北京、惠州、衡阳、东莞、耒阳、深圳、上海、泉州、珠海10城经销商代表登台共同开启了神农国油新零售体验馆10城同启及全国招商启动仪式。

对于茶油来说,当下也正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历史机遇。首当其冲的是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花生油、橄榄油等食用油阵营转投到高品质纯茶油。其次是茶油行业的供给改革,茶油真正迎来了消费品化、品牌化运营的时代。

4.jpg

经销商代表李维博。

“公司计划2023年上市,并定期安排公司高管外出培训上市规范要求,我看到一个有目标、有梦想的企业家,正在一步一步实现他的梦想。选择做神农国油经销商是一件有情怀和自豪的事情,一在销售上能盈利;二、神农国油上市我们经销商也有股份。”神农国油长沙经销商代表李维博现场分享了自己加入神农国油经销商阵营的感言,他表示,神农国油是一个责任感极强的企业。

5.jpg

神农国油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潇湘华天酒店、湖南空港实业、合兴地产签约。

湖南神农国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茶油产业重点企业,湖南省质量服务百强品牌及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特种油脂金奖等多个荣誉,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19项。2014年,袁隆平院士曾赠字勉励神农国油“发展神农茶油,造福全国人民”;2019年,中国排超联赛品茗联谊会上,神农国油成为中国女排的联谊伴手礼;2019年,中俄洽谈会上,神农国油洗护系列产品被作为礼物赠送给俄罗斯友人。正是这些傲人的成就,也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多的品牌拥护伙伴。推荐会现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潇湘华天酒店、湖南空港实业、合兴地产等企业分别与神农国油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到场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8224.html